close

冷冷冬天就是要來碗熱熱的拉麵啊~

青森拉麵03.JPG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前幾天寫了一篇青森住宿 點我

我們在青森車站附近住了日航城市酒店

因為根本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又沒錢吃太貴的東西

加上很想吃拉麵

就打開google map 搜尋了拉麵 XD

沒想到飯店附近就有一間google 評分4.0的拉麵店

我們就走路過去吃了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青森拉麵05.JPG

店門口小小的 不是很起眼

我們一開始還不太敢踏進去 因為沒什麼人

青森拉麵01.JPG

店裡有兩位,男的煮麵,女的上菜跟收錢

不知道是不是夫妻 XD

青森拉麵02.JPG

我跟我妹是坐吧台的位置

放在我們前面的就是這一張照片

我們點了兩碗

一碗是上面圖片的味噌咖哩牛奶拉麵、另一碗我的是沒有味噌的

青森拉麵03.JPG

超喜歡奶油 哈哈

看到一塊奶油放在上面就覺得很胖很爽

冷天有補充到熱量的感覺

味噌的話,我除了山形味噌以外幾乎都不喜歡

所以這裡的味噌口味對我來說也還好

但我妹就說超好吃囉~~

(到山形交換,吃到山形味噌的時候 有一種得到救贖的感覺!!)

我是覺得奶油牛奶拉麵更好吃啦~~

比起一般的豚骨,更香濃的湯頭~

總之,如果你到青森,不想花太多錢吃晚餐

這應該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囉!

我後來回家發現他應該有另一個店 叫「大西」

不知道兩間店吃起來口味一不一樣

就等大家吃完再告訴我囉~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東北住宿推薦

青森住宿推薦 青森日航

仙台住宿推薦 大浴場+仙台車站天橋直達

青森好吃好玩

超多伴手禮 青森車站蘋果工廠

每一天都可以看 青森睡魔祭 青森車站睡魔之家

青森站前 紙燈籠雪祭

往淺蟲溫泉的交通方式 青森鐵道

看淺蟲水族館

淺蟲溫泉住宿推薦

日本東北的好吃好玩

超冷蔵王樹氷

山形車站直結 伴手禮百貨超市

靠人品的超美湖 藏王御釜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店家資訊:

味の札幌 浅利                                                                             味の札幌 大西

1130-2230                                                                                 1100-2130

   

快按讚eateatbonnie看更多日本&水豚生活!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