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浅虫雖然是縣營的水族館,但非常用心經營,讓我非常意外!

水族館08.JPG

看淺蟲溫泉交通

淺蟲溫泉住宿推薦

我們是讓飯店送我們過來 淺蟲溫泉住宿推薦

如果只是要來玩的話,就是搭乘 青森鐵道 到浅虫温泉駅下車,大約走10分鐘囉

水族館01.JPG

因為我們是搭乘飯店的接駁車,到水族館的時候還沒開始營業

水族館02.JPG

只好讓水豚小璦出來亂亂拍照

提醒:帶大隻的玩偶到水族館或動物園時,有可能會因為太大,嚇到小動物

請大家慢慢從旁邊或後方讓動物們習慣你的玩偶的存在才能拍照喔

不要一過去就湊過去馬上拍照 動物們可能會嚇死

水族館03.JPG

入館內有售票機 成人票價¥1020

水族館04.JPG

不過我們門票是在飯店買的,好像八百多

水族館05.JPG

一到九點,我跟我妹進到只有我們兩個客人的水族館跟商店WWW

水族館06.JPG

記得,一進門的牆上有今天可以體驗的活動(需懂一點日文,有解說)

我們是體驗這個「イルカトレーナーと回るトレーニングプール見学会」

我本來跟我妹說,一個人¥300很貴內

結果我妹說,反正又不會來第二次(笑死

這個活動是到飼養海豚的後場參觀一圈(沒有餵食沒有觸摸)

建議大家如果有想要體驗,要早點來付錢囉

因為我們後來再回到這裡看的時候,都已經售罄了

那個木盒裡有卡,拿著卡去商店付錢就可以囉

沒卡了就是賣完了!

水族館07.JPG

台灣現在已經不能公開展示海龜了,日本還是可以的

水族館08.JPG

海底隧道這邊也有

水族館09.JPG

超可愛的章魚

水族館12.JPG

大家都過來跟水豚小璦拍照

水族館15.JPG

噗哈哈 好可愛

再次提醒大家,大玩偶不要突然靠近動物喔

他們會嚇到

水族館11.JPG

我覺得這間水族館做了非常多讓大家可以互動的地方

覺得非常有趣

像是我們就拿水豚小璦來比較身高

水族館13.JPG

解說也很有趣

像這個是在讓大家看海豹的牙齒

水族館14.JPG

館內也有可愛的企鵝喔~

水族館16.JPG

水豚小璦也有去看海豚秀

看別人認真工作,她在這裡吃喝玩樂 XD

水族館17.JPG

我實在沒有很喜歡海豚秀

就留給大家自己想像了

水族館18.JPG

這邊是有點故事性的

而且融入很多知識

像是會引導海豚讓大家學習身體部位等等

但可能要懂點日文才能聽懂

不然可能就是看看跳水的表演,就喪失學習的部分囉

水族館19.JPG

看完海豚表演,我們就集合去後台看海豚

要先換上雨鞋跟消毒才能進入

水族館20.JPG

到這邊跟海豚就沒有柵欄隔著了

加上地板超滑

如果有來體驗的要注意安全囉

水族館21.JPG

前面解說員走得蠻慢的,可以抓一點時間拍跟海豚的近照

不過他基本上是一直往前走,沒有停下來囉

體驗時間也蠻短的,就想成那個¥300是贊助他們海豚的飼料好了 哈哈

水族館24.JPG

接著可以往海豚館的方向走

會經過整個貝殼的走廊

看淺蟲溫泉交通

淺蟲溫泉住宿推薦

水族館26.JPG

我自己唸大學的時候,是唸海洋科學的

加上做過寄居蟹的研究

看到這些貝殼真的是又愛又恨

覺得他們能搜集到這麼多展示用的貝殼真的是太強了

讓我回想起自己瘋狂認貝殼的那段時間

提醒:去海邊請不要再撿貝殼回家囉!他們可能都是寄居蟹的家

撿走寄居蟹就沒地方住了!

我有看過寄居蟹背著寶特瓶瓶蓋過,拜託大家一起保護寄居蟹!

水族館22.JPG

到海豚館剛好在餵海豚

所以又很幸運的可以看到他們在玩耍

基本上淺蟲水族館很小,解說表演又都錯開

看完一個就能接著下一個囉 官網時間表

水族館27.JPG

水族館裡面有個輕食鋪跟這個食堂

大家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吃

不過我們是逛不到中午就逛完請飯店來載我們回車站

之後就直接回青森 到睡魔之家吃吃到飽自助餐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看淺蟲溫泉交通

淺蟲溫泉住宿推薦

東北住宿推薦

青森住宿推薦 青森日航

仙台住宿推薦 大浴場+仙台車站天橋直達

青森好吃好玩

超多伴手禮 青森車站蘋果工廠

每一天都可以看 青森睡魔祭 青森車站睡魔之家

青森站前 紙燈籠雪祭

日本東北的好吃好玩

超冷蔵王樹氷

山形車站直結 伴手禮百貨超市

靠人品的超美湖 藏王御釜

水族館資訊:官網

營業時間:0900-1700 (最後入館1630)

高中生以上¥1020 海豚表演全部結束後門票 ¥710

快按讚eateatbonnie看更多日本&水豚生活!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