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旅館真的是太讓我驚豔了~

日7.JPG

看Agoda房價

這張是隔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拍的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那篇文章有提到

我們直接從那須殺回東京、再殺到伊豆

到伊豆半島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所以當時在找房間,就是以可以晚check in為最主要

其次為車站附近

從agoda的地圖就搜尋到這間日之出屋!

那時候超級便宜

加稅NT$3042!我還是日幣一跌就結帳了~

(老闆超酷,我沒想過我第一次用ipad pro簽名在check in的時候XD)

旅館沒有電梯,行李是老闆幫我們提到二樓

日1.JPG

因為太晚了,進到房間床都已經鋪好了

房間很乾淨,也有暖氣不會冷

小璦雖然在標題說小而巧,其實是指他房間不多

不是房間小啊~~

房間很大的!!

日2.JPG

有一個小陽台(不過是面對馬路)

日3.JPG

有茶跟小點心(羊羹)

日4.JPG

電視、保險箱

其實該有的都有

但房間沒有廁所跟浴室,是共用的

廁所是在房間附近,走出去就到了

大浴場在一樓

日8.JPG

裡頭就給各位自行想像啦~

冷冷天泡湯超舒服!

小璦會非常喜歡這間旅館是因為老闆人真的太好了

我們說我們晚上快十點才會到,老闆也叫我們打電話叫他來車站載

隔天直接載我們到我們要去的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

行李讓我們放在店裡,要我們回到車站再打電話請他送來

雖然我們後來直接坐計程車回到日之出屋,拿完行李,老闆又直接載我們到車站

一整個超級窩心!!

非常推薦大家去伊豆可以投宿伊豆高原日之出屋~~

點我看Agoda房價

伊豆81.JPG

今天會想打這篇是因為看到網友都說伊豆櫻花開了

小璦一月中去只看到這樣的景象 QAQ

好想再去啊!!!

延伸閱讀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 元祖水豚露天風呂

那須動物王國 雪中水豚露天風呂

自助旅行小冊子製作教學

超省移動方式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日幣太便宜 快到日本買蘋果電腦

附上小璦超愛的可愛水豚照

伊豆36.JPG

追蹤粉絲團看更多日本旅遊文章跟照片喔~~

 

拜託幫我推推+按讚~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