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powerpoint製作自助旅行小冊子

2.png

自助的時候,如果沒有小手冊

很容易慌張或記錯時間 XD

十日行程規劃看這裡

做成小冊子,每個人一本,還可以讓大家蓋各地的印章

(十月要去日本交換了,不知道玩一整年要做幾本小冊子!!)

 

 

1.png

我是用powerpoint做的

很容易學、很容易編輯

上面這些小圖片是去網站找的

「不用錢!」

可以搜尋free icon

我是使用這個網站的:flaticon

3.png

尺寸是A4的一半,A5

每一頁都可以做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搭配可愛插圖~

4.png

因為檔案太大了,如果想要檔案的朋友

已經上傳到雲端硬碟

當初自己有編排一些文字,不過是使用維基百科的資訊

怕有版權問題就拿掉了~

大家可以自己加想加的資訊上去 XD

不過對於行程的安排,小璦想說的是:

我可以這樣玩這樣衝,不代表同樣的行程也適合您

自己的行程還是自己規劃比較好喲~

到時候在日本遇到問題,也才會有能力自己解決

祝大家自助旅行都順利!

2017/01/06補充:

有網友想看水豚之旅的手冊,我也截了幾張放上來

不過還沒製作完畢,請不要索取喔~

水豚超可愛~ (但這張是在頑皮世界拍的,臺灣只有這裡有水豚!)

這次水豚之旅打算去四個有水豚的動物園

不知道能不能完整跑完,回來再跟廣大網友分享

不過小璦的目標是蒐集完全部日本的水豚動物園!!!

插圖是在同一個網站找的,只是這次有做一些變化

例如調淡顏色,就可以當背景囉~

總之,我超期待下週在日本水豚之旅啦!

喜歡這篇文章、喜歡水豚、想看吃喝玩樂資訊

請追蹤粉絲團喔,十月要去日本交換~~

 

延伸閱讀

那須動物王國 雪中水豚露天風呂

超省移動方式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 元祖水豚露天風呂

用google map規劃行程吧

拜託幫我推推+按讚~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