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來山形是沒有積雪的時段,訂這間!

格蘭02.JPG

之所以說沒積雪最推薦,是因為從山形車站走過去大約要15分鐘

會推薦的原因是,如果跟車站附近同等價位比較

Agoda房價

格蘭02.JPG

房間真的超大

如果積雪的話就定另外這間車站的~

順帶一提,這間對山形人來說好像是高級飯店

我們後來回山形,朋友問我們住哪家

我們說是格蘭的時候,他們都覺得我們是有錢人

其實超便宜的QQ

Agoda房價

格蘭03.JPG

一次打開兩個大行李箱還綽綽有餘

不想被整理房間,每天都攤在地上都可以

不用收來收去非常方便

我現在查三月房價,兩個人只要一千九台幣

Agoda房價

格蘭01.jpg

九月我跟學妹一起住的雙床房也很讚

空間真的超大

而且我們為了便宜,都是訂小的房間而已喔!

格蘭04.JPG

浴室就普普通通

第一次住的雙人床房排水有點不太好

洗澡完浴缸有積水

格蘭05.JPG

不過洗髮精這些是我愛的shiseido 所以就原諒他了 XD

另外想說,服務人員的素質跟記性都非常好

我們住個四天三夜,鑰匙外出會放在櫃檯

回來都不用報房號,還沒走到櫃檯他們就已經拿好再等了~~

燈泡壞了,說一下也就馬上來換了~

早上還會附報紙在門縫裡

除了遠一點,真的是非常推薦

Agoda房價

車站正上方的大都會我也住過了,房間很大沒錯

同一天大概會是兩倍價囉

如果是另一間西口的飯店,則是房間小了點,價錢差不多

如果不想走也可以訂這裡喔~ 點我看哪間

Agoda房價

日本東北的好吃好玩

超冷蔵王樹氷

山形車站直結 伴手禮百貨超市

靠人品的超美湖 藏王御釜

秋田,東北五大雪祭之一-橫手雪祭

山形千階梯 山寺賞楓

北海道+東北雪祭大縱走整理

東北住宿推薦

仙台住宿推薦 大浴場+仙台車站天橋直達

青森住宿推薦 青森日航

東北的海嘯震災與復興系列

仙台的海嘯受災學校與3.11紀念館

宮城女川重建小城鎮

Agoda房價

快按讚eateatbonnie看更多日本&水豚生活!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