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天看到朋友分享,三月在沖繩有98%可以看到野生鯨魚,就突然決定要快閃沖繩

沖繩10.JPG

你以為是在水族館裡看的嗎?

NO,是野生的~~

我不會開車,這次就分享如何不自駕遊沖繩囉

不過,其實這次旅行,後來老吳也從台灣來找我了

要是他早點說,我就會想要開車了 XD

總之,他是在我全部機票行程飯店通通訂完之後,說他要來

所以大家如果行程可能有變數,記得飯店這些最好訂可以免費取消了囉

像老吳雖然決定要來,但我訂的賞鯨跟一日遊都無法取消

只好讓他跟我一起坐車囉

以下為行程:(之後會分文介紹)

DAY1:

從山形漫長的移動到沖繩(山形-東京羽田-沖繩那霸)

(從訂機票到出發大概十天而已,除了賞鯨跟一日遊,幾乎沒做功課哈哈)

S__21741575.jpg

如果搭乘國內線記得劃位要跟地勤說「fujisan」,他們就會努力幫你找還有沒有可以看到富士山的窗戶位喔

S__16285706.jpg

我還在坐飛機的時候,老吳早上八點多就到,他就自己去了「首里城」,這裡是機場單軌的最底站,很方便可以去

到了之後,隨便在我出來的國內線一樓找午餐

沖繩18.JPG

看到有人排隊就跟著排了,這飯糰真的非常好吃,尤其炸蝦!短短四天的旅程,我們吃了三次,我還外帶回山形 XD

接著去google map上找到,飯店附近的沙灘

沖繩02.JPG

看到藍藍的海水,心情大好

晚上就在國際通亂晃,晚餐吃了飯店對面的燒烤,結束第一天

 

DAY2:

今天是整個旅行的重頭戲,賞鯨,冬天的時候,大翅鯨會洄游到沖繩附近避冬,只要能出海,有很高的機率可以看到(沒看到會退費或再出海一次)

沖繩03.JPG

大概開船一小時後,就看到大翅鯨了,非常的壯觀!

不過要注意,冬天的沖繩,是浪最大的時候,如果會暈船記得吃暈船藥囉

(賞鯨行程,若住宿那霸市區,有免費飯店接送服務,共¥4200)

我本來是打算,早上沒看到,下午要再出海一次~ 既然看到,下午就可以去別的景點

不過先去吃吃沖繩料理

沖繩04.JPG

這家是我們從飯店走去縣廳站的時候發現的「みかど」超多人~ 想說要去縣廳搭公車,就順便吃了

超好吃!隔天又去吃了一次

沖繩05.JPG

接下來從「上泉站」搭公車大約一小時多,就能抵達沖繩鐘乳石「玉泉洞」

不過我整個心情不是很好,裡面三十萬年才結成的鐘乳石,為了給大家走路,道路上方的鐘乳石竟然都被鋸斷了(崩潰....

記得邦尼念大學時,地科課去參觀鐘乳石洞,鐘乳石太長沒辦法站立行走,就手腳並用的從下方爬行... 怎麼可以砍掉啊啊啊啊啊(持續崩潰....

晚上回到國際通,從縣廳方向沿著國際通要走回飯店,在牧志市場吃了晚餐

沖繩06.JPG

網友說,我怎麼都吃台灣味,我回來查了,是沖繩的口味接近台灣啦!!

總之,對偏遠鄉區留學生來說,這已經是這半年來,吃到最家鄉味的東西了

另外,珍奶是前一天在公車上看到有女學生買,想說一定是在國際通買的,上網一查果然有,不過很貴!

短期旅行就忍耐一下,回台灣再喝吧!!

 

DAY3:

今天是跟一日團,是在網路上找到「hip hop bus」~ (¥6000)

其實一日遊蠻多家都有,但水族館有的只安排兩小時,我覺得不夠!這家是表訂三小時,才決定是它的!沒想到還是不夠 ORZ

沖繩08.JPG

第一站是「古宇利島」,停留30分鐘,海水超藍的,就是天氣不太好

沖繩11.JPG

再來去美麗海水族館,停留三小時,包括午餐時間~ 不過因為三小時還是太短了,我們最後在一間小店買了肉包充飢,沒有坐下來吃午餐

沖繩12.JPG

鯨鯊真的超大!剛好有潛水員在清理玻璃,給大家當一下比例尺 XD

第三站是海中展望塔,是從水面往下走,看海裡的~ 很酷,停留一小時

沖繩14.JPG

像潛水艇窗口的洞洞

沖繩15.JPG

看出去的魚~ 如果有帶小朋友,小朋友無法潛水浮潛,可以試試這裡囉~

沖繩16.JPG

最後去了美國村吃晚餐,停留一個半小時

今天一整天就是趕趕趕,應該算是走馬看花沖繩而已囉~ 不過對於不會開車,又想到水族館的人來說,應該是非常划算的行程

晚餐繼續去吃前天午餐吃的沖繩定食「みかど」

 

DAY4:

老吳是九點飛機,我們只好一早就到機場!

枉費我訂了下午一點多的飛機QQ 本來想在最後一天好好睡飽、吃個早午餐再回山形的 XD

沖繩17.JPG

最後送給大家日航國內線的鯨鯊彩繪機~ 詳細的行程跟景點介紹,我會再發文章囉~

先大略寫個如果你不會開車,其實也是可以玩沖繩很多地方的~不要害怕啦~

好想念藍色大海,已經在看別的藍色大海了~ 快期待 XD

其他日本好玩地方

山形千階梯 山寺賞楓

山形車站直結 伴手禮百貨超市

神戶動物王國真的超好玩,快點我看遊記

從關西機場一路到姬路的超便宜套票

推薦閱讀我們去過的全日本水豚動物園總整理

快按讚eateatbonnie看更多日本&水豚生活!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