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因為要去神戶看水豚,猶豫了一陣子要住大阪還是神戶

元町rei10.JPG

後來就決定神戶啦~~

因為同樣規格的房間,神戶真的好便宜!

這次住的神戶東急rei飯店,就是我用agoda地圖找房

外加價錢便宜找到的好房間!!

看agoda房價

我有住到週末,但平均起來 一個晚上才一千七百/兩個人

而且飯店就在熱鬧的元町的附近

同時期大阪同樣規格的飯店,大概都要兩千多

所以我們就決定全部住神戶啦~

才會在最後一天直接從神戶搭船回關西機場喔 文章點我

飯店check in是要到二樓喔

可以拿到房卡、女性可以挑選需要的化妝品(例如卸妝油)

大廳有個免費咖啡從下午到晚上十二點都有咖啡跟茶水可以飲用

也有可以上網的電腦喔

元町rei01.JPG

房間沒有特別太小或太大

這次我們沒帶行李箱,沒有測試29吋能不能打開

床上有兩套浴袍

元町rei03.JPG

這是第一天拍的桌子

茶包、礦泉水都有

元町rei04.JPG

就算我們都沒喝,每天都還是再補兩罐 XD

元町rei05.JPG

冰箱有點小

元町rei02.JPG

我們訂的房間是沒有浴缸的

沐浴用品是資生堂的

我覺得蠻滋潤,洗完不會乾澀

潤髮乳也有~

元町rei08.JPG

其他就是像梳子、棉花棒、牙刷等等

該有的都有

卸妝油櫃臺可以拿喔~

元町rei09.JPG

我們要去三宮的時候,懶得坐車,就走路來回

也不會花到太久的時間

而且日本的路走起來很舒服 哈哈

這是晚上從三宮走回去的時候拍的

飯店斜對面就有lawson、旁邊是星巴克

樓下有咖啡廳

隔壁就是元町最熱鬧的地方

不管是神戶牛、全家便利商店或中華料理的有

我們也是直接走路到神戶港,拍了超多照片

害我覺得住這裡好像比住三宮好~

推薦給大家囉~

看agoda房價

神戶的景點、交通方式推薦

神戶動物王國真的超好玩,快點我看遊記

從關西機場一路到姬路的超便宜套票

另外推薦省錢旅行必備的免費漫遊!!快點我!!

快按讚eateatbonnie看更多日本&水豚生活!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