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小徑文化〉紙膠帶迷的朝聖處!!! 官網 臉書 五六11-20 日11-18

小徑6.png

我大概也想要一個這樣佈置的桌子吧(笑

這裡的紙膠帶可以給你貼、印章可以給你蓋!

真的是太瘋狂了~

小徑5.png

小徑是小璦跟妹妹都很愛去的小店

常常可以挖到寶! 

但真的不要帶太多錢去,不然有時候會無法控制自己...

小徑8.png

這裡的也可以貼,但拜託不要分裝帶回家!

小徑4.png

小徑3.png

小徑10.png

擺設也都超可愛

所以可以理解我為什麼會守不住荷包了嗎 (淚~~

他們家的紙膠帶有一整面牆!!

小徑.png

附上一些比較特咧的

其他大家可以去店裡看 XD

小徑13.png

這款超小,好可愛

小徑11.png

小徑1.png

超想買這個,到時候去日本再貼上明信片給大家~

(小璦明年十月要去日本交換,快追蹤我的FB IG

小徑14.png

也有貼紙

小徑2.png

木頭印章

小徑9.png

寫日誌本本用的小印章也有~

小徑7.png

還有一隻喵嗚!!!

一個禮拜只有開三天的小徑,真的推薦大家去看看呀~

幸好只有開三天,不然我大概會破產

現在都規定自己不能常常打開他們網站

覺得小徑每次去我都能找到新的紙膠帶超神奇,沒有一次沒去結帳的 XD

聽說在墾丁有民宿,我好想去朝聖啊!

小璦的紙膠帶默默就超過一百卷了 (好像沒很厲害 XD)

一起來看開箱影片~~

 

 

小徑文化

官網 臉書

週五週六11:00-20:00

週日11:00-18:00

拜託幫我推推+按讚~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