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廣告贊助

我愛這裡 (大笑)

甜室17.JPG

所以下午做,晚上立刻生出文章

你以為這是店一進來的樣子嗎?

NO 大錯特錯

這是店家三樓的天井啊 哎唷喂呀

甜室22.JPG

這家位在富民路的烘焙體驗店真的是超美

當初是三郎走過的時候,因為太美才停下來看的

而且這裡離捷運巨蛋站也非常近,交通很方便

店門口也可以停車

(小璦今天也自費喔,是真心推薦文 XD)

甜室6.JPG

這才是一樓~

(一共有三層)

小璦才疏學淺,一開始只是覺得這攪拌器超美

甜室7.JPG

沒想到同行的三郎說這是 Kitchen aid

啊啊 就是美劇裡都會有的那一台 XD

超美! 不過今天小璦並沒有用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需要這台的食譜,拜託再叫我去做!!

甜室3.JPG

配料牆也是很美

烤箱是烘王A+,每一層樓都有很多台

不用擔心打架

甜室20.JPG

桌面超~大~

忘記拍底下還有抽屜

設計的非常剛好,坐起來超舒服

這是二樓

(有看到五台 Kitchen aid 嗎?)

甜室9.JPG

甜室15.JPG

工具在你身後,做到一半要拿取非常方便

這裡是用平板加上小幫手的教學方式

店長人也超好,今天一直陪我們玩 XD

甜室14.JPG

位子的旁邊有烤盤、擠花袋、矽膠止滑墊等等工具,應有盡有~

我們今天要挑戰的就是貓掌蛋糕啦~ (九個/NT$300)

甜室18.JPG

店裡有超多拍起來很美的牆

甜室8.JPG

製作過程就不公佈啦

不過可以按讚粉絲團看更多吃喝玩樂 XD

手機版點我

甜室11.JPG

烤完以後放涼等脫模

甜室12.JPG

小璦的很成功~

甜室10.JPG

超可愛的貓掌啦~

甜室4.JPG

殘念 要自己洗碗

但!!!

這裡超貼心啊 喔天啊

我一開水都要流淚了

有熱水啊~~~

尤其現在冬天,或是有些奶油、巧克力的備料碗

用熱水真的很舒服,也洗的比較乾淨

甜室13.JPG

最後附上小璦的九掌 XD

甜室22.JPG

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甜室23.JPG

不管在裝潢、設備、服務上都很用心的手做空間

推薦給大家~

甜室16.JPG

 

店家資訊:

甜室 臉書

07 556 9598

左營區富民路428號

週二公休

平常日 12:00-21:00 週末 10:00-21:00

 

拜託幫我推推+按讚~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ateatbonnie / 跟著水豚小璦吃喝玩樂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愛吃鬼
  • 環境很棒
    不過製作過程才是重點啊~~~(吶喊敲碗
    想要知道真心推薦的理由
    不會只是環境好+店員親切吧?
  • 哈囉~ 我覺得光是去體驗的時候,店長可以很設身處地的替客人想,也會教我們一些小撇步,就很值得推薦了欸~ 對我來說這件事不會用「只」來說喔,是會讓人想再去的地方~

    eateatbonnie小璦 於 2017/05/05 23: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