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心─新泰式麵食 高雄漢神巨蛋B1 》

大心  

我大概N百年沒發文了吧 XD

希望大家還是能支持小璦到處去吃吃喝喝啊~~~

今天因為璦妹要到漢神巨蛋聚餐

久悶在家的我,就提議全家一起載她去

這樣我們也能順便到巨蛋來吃些好吃的

本來是要選擇萬年烏龍麵啊

(萬年烏龍麵是指每次來巨蛋都是吃丸龜啊 XD)

但實在是吃太多次啦,決定換別種口味的麵來吃

看到之前的排隊店──大心

竟然不用排隊啦~

就決定是你囉!

今天點了三種麵,有兩份是有加60元套餐

(有一樣小菜+一杯飲料)

先來看看麵食吧!

大心的麵食有六種選擇:

酸辣海陸麵($250) 酸辣海鮮麵($250) 酸辣番茄豬肉麵($200)

咖哩雞腿麵($200) 沙茶牛肉河粉($180) 清燉牛肉河粉($200)

大心  

我忘記是點海鮮還是海陸啦!!!

但總之我試喝了一口湯之後就放棄這碗了...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辣了啊 QAQ

酸辣系列的是搭配麵喔~(跟下面兩碗是不一樣的)

料蠻豐富的,但以250元來說CP值略嫌低囉!

大心

這是沙茶牛肉河粉~

喔~ 我超喜歡河粉的!

但這湯頭實在是很膩啊 @@

把麵跟料吃完之後就差不多了 = =

但糖心蛋還不錯就是了~ 半熟的熟度控制的很棒!

強烈建議大心麵食裡附的炸蔬菜要趕快吃掉啊!!!!

我等到最後才吃

那口感真是不敢回想...

但剛端上桌時真的是很酥脆好吃的喲~

IMG_3786[1]  

(我爸的拍照技術...

這是清燉牛肉河粉喲~

大心的口味好像對我來說有點太重啦~

所以只有清燉這碗的湯我覺得是好喝的 - -

但自強路上就有好吃又不貴的牛肉河粉了啊 冏

清燉就沒有炸蔬菜了喔~

再來是小菜

大心  大心  

今天的選擇是醃南瓜與金針菇

南瓜是好吃的

但金針菇超騙啊!!!

圖片上看起來是白色的

結果送上來時都傻眼了...

一吃... 果然... 超...

套餐還有飲料

有青檸可樂、泰式奶茶與鳳梨果露

我們選了後面兩種

泰式奶茶普普通通、果露超級甜

總體來說是不建議加點套餐啊!!!


但是... 

每份餐點都送了冰淇淋啊 XDD

是芝麻霜淇淋喲~

很棒的是  不用馬上兌換也沒關係

我們是上樓看完書再下來吃的

IMG_3886[1]  

覺得雖然是贈送的霜淇淋

但一點都不小氣喔~

連下方握把都是裝的滿滿滿喲~

(只是真的裝太滿、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膩啊!)

 

總結來說 我應該不會去吃第二次了吧 @@

以此文紀念一下 XD

 

大家要幫我按讚啊! 不然就沒有繼續寫的動力了...

好不容易又開始了說 XD

感謝各位了 

2013-08-31-19-47-36_deco.jp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