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載於 Go!Go!!Tohoku!!!)

Unknown-38.jpg

離住在山形的看動物狂熱者,尤其熱愛看水豚的我最近能看水豚的地方,就是仙台的八木山動物公園了。查了仙台有關於動物的行程其實有很多,之後也會一個一個好好替大家去,只是這次礙於時間關係,就先挑了幾個地方前往囉~因為我不會開車的關係,這些景點都是有接駁車或是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可以到達的景點喔,一起來看看我去了哪些地方吧~

一大早從山形出發前往仙台,寄放行李之後,就直奔水豚!啊不是!是八木山動物公園出發了~

前往八木山動物公園的交通方式也非常簡單,找到地下鐵東西線,找到往「八木山動物公園」月台坐車就可以到了,因為八木山動物公園是底站,所以在哪個月台搭乘非常容易找到,坐到底站就好,也不需要擔心聽不懂日文坐過頭囉~

擔心不會走的也可以看下面這個影片,有詳細的交通跟動物園內部的介紹 噗

selcomap.jpg

左邊就是地下鐵的出口,動物園分別有東門與西門,我們這次是先沿著外頭走,走到東門之後,入園參觀一圈,最後從西門出來到地鐵站。兩邊的入口(出口)都有賣邪惡紀念品的商店,所以我想,怎麼參觀都是可以的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留學生只要向動物園出示學生證+在留卡,就有免費入園的優惠喔~

仙台02.JPG

一進入東門就能看到可愛的企鵝,順路走下去也有很多不同的動物~

八木山09.JPG

小貓熊

八木山02.JPG

大象

八木山01.JPG

長頸鹿

當然還有我們最愛的水豚~

八木山11.JPG

立刻把我的收藏品擺上去一起拍照~

八木山03.JPG

整理來說,八木山動物公園有可以親子接觸動物的地方(例如抱兔子、跟山羊玩),不過大部分的動物都是閤有玻璃或是柵欄的喔,例如我們就只能隔著玻璃看最愛的水豚一直吃東西,無法餵他或跟他玩喔~

之後動物園就開始下雨,雖然也有一些室內的館,不過其實大致上中午就看完了,所以這個景點大概排一個早上或下午的時間就很充裕囉~

之後我就回到仙台站囉!既然是動物之旅,那晚餐也要來點肉食吧~

仙台11.JPG

是的~我們去吃牛舌啦~ 仙台的牛舌真的是非常有名,有名到每個人聽到我要去仙台,都只會問:「那你有要吃牛舌嗎?」的地步~這次去的是在我住的膠囊附近的利久牛舌一番町店

仙台03.JPG

我點的是利久套餐,有沙拉、白飯、牛舌三片、牛尾湯、漬物,跟一個可以自己選擇的醬料。

仙台10.JPG

這次選擇的是番茄口味的,其他也有咖哩可以選擇,裡頭都有牛肉,燉的超軟嫩,非常下飯好吃!

仙台12.JPG

可以看到後面有一大包牛舌!不知道這樣是多少頭牛的舌頭啊,好驚人啊!

仙台13.JPG

坐在料理台前,看牛舌一片片的繼續炭烤,害我也好想再加點呀!

仙台08.JPG

這次的牛舌非常厲害,一口咬下整個牛肉香氣四溢,肉也烤得恰到好處,不會過老,很Q彈好吃~ 我吃完三片真的是意猶未盡啊!我有看到隔壁客人只點了牛舌跟飯喔,也許我下次銀彈有限的情況下,就會選擇多點幾片牛舌,不要配菜了~

吃飽,我們就接這繼續我們的動物行程~

仙台14.JPG

就是去Pokemon寶可夢(神奇寶貝)中心啦~

仙台30.JPG

一代二代的產品都有,讓你隨時可以花你的銀彈寶貝球帶他們回家~  裡面的商品種類小到徽章、便利貼,大到抱枕、浴巾,通通都有,熱愛神奇寶貝的話,不怕找不到可以買的東西~

最後終於快要結束動物之旅的第一天,帶著我今天新買的水豚娃娃入住9hours 膠囊旅館,這邊能寄放行李的時間是你入住的當天早上開始,退房當天也能寄放,我早上已經先來季放行李了,明天退房後也能寄放,對於一個人的旅行特別方便。

仙台15.JPG

每一個人都有一格睡鋪及一個可以上鎖的置物櫃,置物櫃大概可以放到29吋的行李箱浴室、廁所、都是共用的,不過一直看到有人在巡視,所以都還蠻乾淨的。

仙台16.JPG

每個人的艙房都是可以拉下門簾保有隱私的喔,但我覺得隔音不太好就是了,大概晚上十點多就能開始聽到打呼聲 噗 進入旅館內部就不能飲食了喔,不過樓下有一間7-11、附近也有一間星巴克,半夜想吃宵夜、第二天的早餐應該都不是大問題,蠻方便的。

接著就第二天囉~ 第一天我們去山上看動物,今天就是要去看海裡的動物啦~

仙台18.JPG

仙台的海之杜水族館,是東北最大的水族館喔,裡頭有許多我非常熱愛的海洋生物~

不過我們要先學會怎麼來到水族館!因為這裡有提供接駁車,接駁車發車的地點是離水族館很近的「中野榮」車站,所以只要從仙台站,搭乘仙石線到中野榮站

仙台32.png

到中野榮站之後,往巴士搭乘處走,會看到我箭頭下方「海豚牌子」就是搭乘接駁車的地方了喔

 仙台31.JPG

跟在大家後面排隊就可以囉~ 冬季跟夏季有不同的接駁車時刻表,請再自行上官網確認囉!

仙台33.png

今天來接我們的是超可愛的企鵝車!日本的免費接駁巴士,也不會因為他免費就隨便呀~從這裡開始就讓我們有好心情了~

仙台20.JPG

到達水族館後,有人工售票口跟自動賣票機,非常簡單就可以買到票囉~ 值得一提的是我是買年票入場的,因為單次¥2100,年票¥4200,也就是來兩次就打平,三次以上就超值了,這樣的情況下,當然是買年票~大家可以是自己的狀況選擇囉! (只要去櫃檯說要買年票,入場後去照相製作自己的年票就可以囉~ 非常簡單~ 只是如果很在意年票上的長相,記得要打扮一下呀! 都是當場拍照的喔~)

接下來我們就入館好好看這些可愛的海洋生物啦~

翻車魚(曼波魚)

仙台24.JPG

花園鰻

仙台26.JPG

熊貓海豚

仙台25.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互動表演

仙台23.JPG

仙台01.JPG

或是...

仙台29.JPG

海獅就直接衝出來啦~~

仙台27.JPG

邪惡小角落一樣沒讓人失望,而且我拍的只是二樓的小店而已,一樓主要的商店真的是非常可怕啊!各位熱愛海洋商品的人,千萬要保持好理智 噗

這兩天在仙台的動物之旅真的非常美好,我已經開始計劃下個月的動物之旅了~

  • 八木山動物公園 官網 〒980-8671 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国分町3丁目7番1号
  • 利久牛舌 官網 〒980-0811  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一番町4-9-1-2F
  • Pokemon center 官網 〒980-8484 宮城縣仙台市青葉區中央1-2-3仙台PARCO8樓
  • 9 hours膠囊旅館 官網 〒980-0803 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国分町2-2-8
  • 海の杜水族館 官網 〒983-0013 宮城県仙台市宮城野区中野4丁目6番地

我們已經在山形交換了,快按讚eateatbonnie看更多日本&水豚生活!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