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神戶動物王國粉絲團說神戶港的「關西最大星巴克」要開始營業,整個超興奮

星巴克02.JPG

邦尼我跟吳先生是不管到哪個國家,都會買星巴克城市杯的腦粉

(題外話,我覺得新版的比較醜QQ)

看到什麼「關西最大」、「新開的」

尤其又在神戶港這種必去景點,根本一定要進去喝一杯啊 (誤

星巴克01.JPG

就在神戶港塔附近而已,非常好找

不過有點要注意的是,他有分出口跟入口

出口是照片上的左邊,入口是照片上的右邊

我們自己有走錯,又繞了一大圈回去

 之後不管坐在店裡,或是後來出來拍夜景照

都一直看到大家從出口走上去、走下來

再繞一大圈回入口 哈哈

店裡有二樓

座位有很多不同種類,低/高、吧台/桌子、大桌/小桌等等

室外也有沙發喔

大家應該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位子~

星巴克04.JPG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是夏天,但我最愛的培茶拿鐵

就只有熱的啊啊啊

台灣只有出現短短某一年的新年限定飲料,之後就消失了

這次去日本發現出現在菜單上,整個瘋狂,每天都去喝 XD

超好喝!是直接用茶包現沖再加入牛奶!

榮登我的最愛飲料

如果你喜歡抹茶、培茶、茶

或是在台灣有喝過「福吉茶那提」,而且很喜歡的人

一定要去試試看!!

星巴克03.JPG

最後附上我熱愛的培茶拿鐵跟神戶港塔的照片

祝大家搜集日本星巴克順利 XD

另外告訴大家,邦尼已經確定九月就會出發到日本東北的山形交換了

要看日本旅行資訊、美食、怎麼花小錢得到大大的滿足

快點按讚粉絲專頁吧~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神戶元町便宜飯店,不要住背包客棧了啦

神戶動物王國真的超好玩,快點我看遊記

從關西機場一路到姬路的超便宜套票

另外推薦省錢旅行必備的免費漫遊!!快點我!!

 

快按讚eateatbonnie看更多日本&水豚生活!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