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們一月的時候,曾經到那須動物王國看水豚?

神戶動物15.JPG

從那時候開始,其他水豚愛好者們就一直跟邦尼說一定要帶水豚小璦去神戶動物王國!!

推薦閱讀我們去過的全日本水豚動物園總整理

加上我按讚了神戶動物王國的粉絲專頁之後,就一直被小編的貼文燒得心癢癢

(粉專有中文的喔,大家快去按讚!點我

總之,我一個腦衝就手滑買了機票

直奔神戶去啦~~

請記得最重要的事就是「禮拜四公休」!!!!!

關於神戶動物王國的動物有多可愛,建議大家先點開下面這個影片~~

神戶動物王國是位在神戶的人工島

不是開車的話,一定得搭港灣人工島線喔

你可以先搭到三宮(可以用這個票),再轉車

或是直接從關西機場搭船(文章點我),再轉車

搭到「京電腦前」,也就是神戶機場的前一站

一出站就是動物王國了,超 方 便 !!!

IMG_4724.JPG

我這次是在三宮站直接買套票¥1500

螢幕快照 2017-07-15 下午3.29.53.png

就是在人工島線的三宮站,紅色圈圈的小房間購買

包含了三宮-動物王國的來回電車票、與門票

(等於是贈送了來回車票)

或是樂吃購有門票八折的優惠 (不能併用優惠)

如果你是開車沒要坐電車,就可以使用這張來折價

kobe-doubutu-oukoku-ennaimappu-2017-06-13.jpg

先附上地圖給大家看

雖然可能會覺得腹地怎麼好像不是很大啊

但我也是在裡頭從開園待到閉園啦~~

一進去是一些小動物區

像是貓咪、狗狗、兔子、小老鼠

神戶動物38.JPG

是可以跟他們互動的

神戶動物39.JPG

這是後來才去的

我們一入園就直奔水豚而去啦

在路上看到了最近超紅的鯨頭鸛

神戶動物02.JPG

他不動的時候超像假的鳥

神戶動物03.JPG

眼睛也很久才眨一下 哈

神戶動物07.JPG

之後又遇到羊駝出來散步

神戶動物08.JPG

很怕被吐口水,站超遠

可是好想摸他喔~~

工作人員有說不可以摸

神戶動物06.JPG

都還沒看到水豚,就先遇到邪惡小角落

可是神戶動物王國的邪惡小角落超大!!!!!

一整個忘記要去看真的水豚

神戶動物18.JPG

我是立志去交換的時候,要去搬一隻最大隻的回家

至於最後怎麼帶回家,那就一年後再想啦~~

神戶動物10.JPG

還有神戶動物王國出的卡比

我覺得很有紀念性,本來想最後去買

結果後來跟水豚玩的太開心就忘記了

(是說這次去神戶市役所拍夜景有看到天馬航空要開始營運:仙台-神戶的航班!!! 代表我從山形來也變很近!!!!)

神戶動物11.JPG

到時候又可以來跟水豚玩啦 WWW

神戶動物15.JPG

總之,好不容易從邪惡小角落脫身

終於跟水豚碰面了!!!

大概有半年沒看到真的水豚了吧

神戶動物14.JPG

一整個心花怒放~~

神戶動物12.JPG

看他們發呆真的超療愈!!

神戶動物13.JPG

不過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雖然有看到水豚身上有水痕

不過我整天都沒有看到水豚泡到水裡喔

如果你喜歡水豚,一定要按讚我們的粉專

有超多可愛的水豚照~~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神戶動物16.JPG

 另外,跟水豚一起放養的還有這種「豚鼠」

並不是水豚喔!!!!!

我們在跟水豚玩爽的時候,有聽到別的台灣人說這是水豚寶寶

神戶動物20.JPG

雖然他們真的長得很像

但不是一樣的動物喔!!!!!!

神戶動物王國跟那須動物王國是姐妹動物園

有些表演的類型很相似

神戶動物24.JPG

像這個鳥的飛行時間,我們在那須就看過了

不過出場的鳥兒不太一樣

結束之後也是可以跟鳥兒拍照

在那須的是不用付費的,神戶的是要付費才能拍照喔

不過來神戶動物王國的人真的超多,如果不付費

我看排到天荒地老也輪不到

表演時間表會變動,出發前記得到粉專看最新的時間表

園區當然也有其他可愛的動物

神戶動物25.JPG

小水獺

神戶動物28.JPG

羊駝

神戶動物30.JPG

陸龜

神戶動物34.JPG

小貓熊(可以體驗餵食)

神戶動物36.JPG

大嘴鳥超像假的!!

我一開始是背對,眼角餘光瞄到他動的時候

差點沒被嚇死

神戶動物37.JPG

我第一次看到樹懶在移動 哈哈

雖然動超!!慢!!

神戶動物35.JPG

鵜鶘的飛行時間土很推薦大家去看

他們會在水面上滑翔

不然其他時間我都看他們很優雅的前進

神戶動物40.JPG

環尾狐猴的解說也很有趣

神戶動物41.JPG

會講解他們有吃哪些東西

神戶動物42.JPG

也可以看到他們超強的跳躍力

有一隻可能沒算好距離,整個跳到我身上

神戶動物31.JPG

河狸是在最後方,靠近停車場的一區

這隻是五月剛出生的河狸寶寶

河狸真的超可愛又爆笑

大家一定要看這個影片到最後!!

神戶動物17.JPG

戶外區還有可以騎馬、騎駱駝的體驗(另外付費)

園區的內容非常豐富

我個人是認為玩上一整天是沒問題的

如果真的完不到一天,就回三宮吃吃喝喝就好

很方便的~~

園區內有幾家餐廳

神戶動物26.JPG

像是羊駝咖啡,可以吃一些簡單的義大利麵跟熱狗堡

我本來是在官網上有看到羊駝咖哩,結果到現場是沒有賣的

神戶動物27.JPG

也有吃到飽的餐廳

另外戶外區有咖哩餐廳、一入園的地方也有賣漢堡

價格都不算貴,整個園區午餐的選擇算蠻多的

因為這裡沒辦法再入園,建議可以園區內用午餐喔

神戶動物43.JPG

不得不推一下日本動物園的邪惡小角落

神戶動物44.JPG

超多特色商品

神戶動物45.JPG

我最後是買這個水豚餅乾當伴手禮分給大家

結果每個人都說捨不得吃~~

神戶動物22.JPG

這次去也把我有帶去的水豚小璦們全部拿出來合照

其實我家裡還有很多

但這次沒買拖運行李,只有帶幾隻

下次會做一集全部小璦哪裡買的介紹影片

喜歡水豚的豚粉們記得來看~~

神戶動物47.JPG

我把小璦放在真的水豚上的時候

真的超萌啦~~

還有日本人來問說可不可以拍,害我一整個得意~~~

總之,神戶動物王國非常歡樂

真的沒有枉費大家一直推薦他

神戶動物21.JPG

我在整理照片、寫文章的時候

非常想要 立 刻 再 去 !!

不過也因為很好玩、又很方便到達

遊客真的很多啊!!!

我已經挑平常日才去了,還是很多人呢!!

神戶動物23.JPG

最後附上我的水豚小璦跟真的水豚的合照

希望我可以變成水豚王啦

不求大家想到日本自助旅行想到我,想到水豚有想到邦尼我跟水豚小璦就夠了~

2018/03/17新增 新區域「岩之谷」

美洲獅 

(附近還有土撥鼠,不過今天沒看到)  

美洲黑熊

狼三兄弟(今天只看到一位)

 

另外今天在袋鼠區看到超多袋鼠寶寶

 

這隻正在喝奶好可愛~ 不過沒有看到他們在育兒袋裡,有點可惜!  

另外附上我們一月去的三間有水豚的動物園連結

推薦閱讀我們去過的全日本水豚動物園總整理

還沒體驗過水豚呆萌可愛的人,快來體驗~

那須動物王國 雪中水豚露天風呂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 元祖水豚露天風呂

埼玉県こども動物自然公園 也有水豚風呂喔

到神戶的交通方式

外國人才有優惠的關西機場-神戶機場 高速船

從關西機場一路到姬路的超便宜套票

另外推薦省錢旅行必備的免費漫遊!!快點我!!

最後附上神戶動物王國動物介紹的影片,ㄧ定要看喔~

快按讚eateatbonnie看更多日本&水豚生活!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手機版按讚請點我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