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包括了去川越的交通方式跟川越可以去哪裡~

川越22.JPG

沒有車的川越街道,就像走在古代一樣 XD

(除了柏油路)

川越是這次水豚之旅中,唯一一個沒有水豚的景點

水豚之旅總整理

但在前往埼玉県こども動物自然公園的路上會經過川越,就想說玩一下好了~

川越交通方式:

有兩種兩家公司,從不同地方出發,看你的位子決定你要怎麼去~

1. 新宿─本川越:西武 川越悠遊車票 (官網)

票價¥1500 (指定席,巴士另外購買

2. 池袋─川越:東武 川越優惠聯票 (官網)

票價¥950 (火車、巴士與店家優惠)

大家看起來應該就會知道省錢璦會坐哪個了吧 XD

當然是從池袋出發的東武套票啊~

在池袋站找到東武的入口,就可以買票了

(詳細的位子,我貼的官網有)

大家要注意有慢車和快車,看好再上車

否則可能會早上車,但比較久才到喔~

mapKawagoe.gif

我們買的票是有包公車的¥950 (沒包公車為¥700)

因為有觀光線的公車,所以一般會去的點公車都有到

但去川越的當天為平常日,公車班次很少

所以出了川越站,我們就走去東照宮 ORZ

那天超冷... 整個沒去過那麼冷的地方...

越走越覺得可憐... 竟然沒有公車 QAQ

我們在川越只停留一個上午:東照宫─冰川神社─鐘樓─老街

川越1.JPG

那天冷歸冷,天氣超好

在高雄一整個冬天幾乎都被空污壟罩

因為川越是到日本的第一站,小璦一呼吸!媽呀!! 空氣超輕!!

照片拍起來的天空都好乾淨~

川越2.JPG

關於東照宮跟喜多院的歷史應該google就可以了

我就不複製貼上別人的文字啦~

川越4.JPG

但當天剛開始一直沒有跟公車時間搭上

所以又一路走到氷川神社

路上還有看到川越的「city bike」

不過不知道要怎麼借啊!等小璦日文進步之後再幫各位解答~

希望十月開始去日本交換以後,日文可以進步神速 哈

先按讚等著看我的日本生活!

川越10.JPG

用google map 一路走到冰川神社

我第一次知道冰川神社是在電視的旅遊節目看到的

川越5.JPG

當時就介紹這裡的御守是用釣的啊~~

身為熱愛海洋的半水生人類,怎麼能錯過這種御守!!

(小璦覺得自己很像水豚有一個原因就是無水不歡,超喜歡乾淨的海、河、湖)

鄭重跟大家介紹一下冰川神社的御守~

有兩種:「一年安鯛」與戀愛運兩種

川越6.JPG

如果想求戀愛運就是這種粉紅色的喔~

就是用照片後方的小釣干釣魚御守,超萌的!

(另外這裡還有八點開始發放,每日限量20顆的姻緣石)

(姻緣石與御守介紹看官網

其實當時看電視節目,覺得冰川神社好像很大

結果比想像的小耶

真的是很妥善的運用空間 XD

另外冰川神社有一個我覺得很酷的活動可以玩~

川越7.JPG

小璦稱之為:「小人放水流」 XD

就是投錢,拿這個人形

照著上頭的指示拍過身體部位,吹三口氣

川越9.JPG

再將人形放入河中漂流

川越8.JPG

小璦的人形有通過這道門

也許是這樣,讓我自己對這一年有很大的信心~

過幾天又在河口湖看到逆富士 (小資也可以住河口湖第一排點我)

整個覺得今年要開始飛黃騰達了 哈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文章啊~

也希望到時候去日本交換可以很順利!

(完全岔題 哈)

川越23.JPG

從冰川神社出來,我真的是走不動了

跟歪歪說我一定要坐公車

除了觀光路線,普通的公車也可以坐

其實蠻方便的

尤其東武套票有公車沒公車只差¥250,真的很推薦大家直接買有公車的喔

另外你在川越會看到另一種公車

川越12.JPG

有點復古的造型

這就是西武的公車,不過要另外買套票

川越11.JPG

我們在鐘樓附近下了公車

朝著鐘樓走

川越13.JPG

就看到這個,好像很好吃

那時候又好冷,想吃點熱的

川越好像是地瓜最有名啊~

川越15.JPG

這一個不大,很適合嘗鮮

川越16.JPG

外頭是像麻糬 QQ的

裡頭則是紅豆&地瓜

地瓜不是地瓜泥,是一整塊的 哈哈

有點微妙~

川越20.JPG

郵局超不顯眼,但感覺得出來是為了融入整個社區

川越21.JPG

就是一整個復古~

川越17.JPG

我覺得老街就是東西都小小少少的,不必去看大家說必吃什麼 哈

吃到好吃的就是幸運,不好吃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如果都只吃部落客推薦的東西,就可能會漏掉一些你自己發現什麼的快樂

所以我就在老街隨便走走停停

在路口買了這個豆乳甜甜圈

夭壽!剛炸好超好吃的!

川越18.JPG

看到仙貝店也停下來買一個

川越19.JPG

隨便跟老闆聊聊

聽老闆誇獎一下小璦的日文很好,滿足一下虛榮心 XD

日本人真的是很會講這些,我之前只會講一點點日文

也是被說日文很好,心裡想說:你們是瘋了嗎 哈

總之就很悠閒的花一個上午在川越逛逛

午餐沒有在川越吃喔!因為川越最有名的是鰻魚飯

可是自從小璦知道鰻魚無法人工繁殖、而且數量越來越少後

我就不吃鰻魚了喔!!

之後就坐車去看水豚啦~ 午餐也是在動物園吃的!

常常有人問我,你覺得去XX點必去哪必吃啥

我覺得真的是看個人啦,不然我說必去有水豚的地方,有人會理我嗎 (大笑)

但說真的這次去的水豚動物園都好喜歡啊~

快點下面的連結去看,你也會愛上超萌水豚的~

水豚之旅的水豚動物園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 元祖水豚露天風呂

那須動物王國 雪中水豚露天風呂

埼玉県こども動物自然公園 也有水豚風呂喔

 

超級推薦的關東住宿

伊豆住宿 老闆人超好的日之出屋

東京車站八重州 超近 三井花園京橋

小資也可以住河口湖第一排 美富士園

拜託幫我推推+按讚~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