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了美富士園實在太好了!!

美富士園11.JPG

這是第二天起床從房間看到的富士山!

太美了!

完全一掃三年前沒看到的陰影 XD

當時從新宿殺來河口湖,整個富士山一半都在雲裡吧!

旅客中心的人說,通常都一大早才看的到

當時就許下願望,要來河口湖住一晚!!

所以這次水豚之旅有買東京廣域周遊券,想說既然票可以到河口湖就來吧~~

結果一查房價......天啊!環湖第一排的飯店也太貴了吧!

一個晚上一萬跑不掉

但有一間照片看起來好舊的旅館好便宜啊 (笑)

點我看Agoda的美富士園

竟然只要五千元 天啊!!!

尤其點進去看真的是從房間看富士山

我整個不管房間可能會很舊,就訂了!

拜託大家不要被覺得他很舊,真的不會很舊

很超值!!

美富士園16.JPG

其實我們的主題是水豚之旅,富士山是順便去的

所以到河口湖車站的時候已經很天黑了

但別擔心!飯店有接駁服務!

(15:00-20:00)

要接駁請在晚上八點前抵達喔!!

美富士園15.JPG

找到河口湖車站的公共電話,上面那張白紙就是教你怎麼打電話給旅館

有假名跟羅馬拼音,不用擔心不會唸

不要投太多錢,我只有投日幣¥10就夠了

(可以先去旁邊lawson超商買晚餐,再回車站打電話)

電話裡會告訴你在哪等,不過都是出車站右轉有一個接駁車的等候亭

大概十分鐘,接駁車就來了

之後就check-in,告訴你房間、溫泉等等的位子

想看更多就按讚粉絲團吧~

因為當天河口湖有施放煙火,小璦也特別在確認一次真的「在房間就可以看」!!

美富士園17.JPG

和式房間,不小

美富士園21.JPG

衣櫃(下方是暖氣)

美富士園22.JPG

冰箱

我用來冰牛奶跟午後紅茶 XD

也有熱水器跟電視(不過我拍糊了)

美富士園18.JPG

房間裡就有浴室,但我們沒用

美富士園19.JPG

也有浴缸(拜託早起去大浴場)

美富士園20.JPG

馬桶在另一邊

然後就八點啦~看煙火囉!!

(煙火是期間限定,現在沒有喔)

美富士園1.JPG

超冷

外面-7度

美富士園2.JPG

為了看煙火我們還是開窗了

上次看到有毒友在問要不要帶相機,還是手機就夠了

拜託一定要帶相機啊

我的iphone因為太冷,就直接關機了 ORZ

美富士園3.JPG

說一個笑話

我超白癡

還以為會看到煙火旁邊有富士山

啊哈哈哈哈 根本超黑

哪裡有富士山啦

美富士園4.JPG

煙火整整放了20分鐘

還是在房間看的

超滿意(殊不知根本還沒看到富士山)

大概夏天、冬天各有一次 (河口湖觀光情報)

結束之後我們就去泡湯

泡湯的地方要轉電梯喔

強烈推薦一定要去泡啊!!尤其天亮以後!!

抓一下官網照給大家看

onsen01 官網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不會拍照!!)

但總之就是泡湯就可以看富士山

超美!!

我大概五點多醒的

天還沒亮

美富士園5.JPG

大家要記得比日出時間早起一點

太陽還沒露出來就已經看得到囉

美富士園8.JPG

超冷,這時候-12度

美富士園9.JPG

之後就慢慢有雲聚集了

美富士園10.JPG

然後逆富士就出現了!!

雖然只有一小角

美富士園12.JPG

超美!

但富士山好像是一條不歸路 XD

第一次來沒看到,所以這次要求有看到就好

這次看到了,還加上一小角逆富士

下次就會想要看到完整逆富士、赤富士之類的啊 哇哈哈哈哈

然後房間拍完,我就真的去泡湯了

可以一邊看富士山真的是太美好了

你再想想房價

CP值太高了 天啊!

總之這次水豚之旅訂到的飯店都超級滿意

推薦給大家囉~

退房後我們就搭乘富士登山電車回東京囉 文章請點我

點我看Agoda房價

 

 

另外兩天住宿

伊豆住宿 老闆人超好的日之出屋

東京車站八重州 超近 三井花園京橋

 

水豚之旅的延伸閱讀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 元祖水豚露天風呂

那須動物王國 雪中水豚露天風呂

埼玉県こども動物自然公園 也有水豚風呂喔

自助旅行小冊子製作教學

超省移動方式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日幣太便宜 快到日本買蘋果電腦

 

拜託幫我推推+按讚~

14568046_948193881976229_5147706254917124272_n.jpg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