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壽山動物園〉 官網

圖片5.png

身為中山大學的畢業生,大學四年竟然沒去過半次壽山動物園

微微羞愧 XD

(提醒:本文圖多,請注意網路流量)

圖片4.png

好喜歡新設計的logo啊,可惜壽山動物園沒有水豚 QQ

圖片3.png

如果有一卡通可以直接刷卡入園,現在有打85折

園區導覽圖

入園後,映入眼簾的是親水廣場

圖片10.png

不過禮拜四早上是消毐時間

(真的有消毒,整個都是漂白水味!)

圖片9.png

左手邊馬上就能看到單腳站立之王─紅鶴

右手邊往上一小段有「麥味登」

圖片6.png

前面有小朋友能玩爽的小汽車

圖片8.png

不過我沒有依推薦的路線,是自己亂繞

圖片16.png

沼林袋鼠

圖片15.png

圖片13.png

圖片14.png

斑馬

圖片11.png

犀牛

(我真的不知道臺灣的教育是出了什麼問題!旁邊校外教學的高中生就在老師的旁邊,大聲的嚷嚷著要犀牛快點過來,他想要犀牛角.......)

圖片19.png

給大家看大象的屁屁 XD

後來發現另一邊的柵欄沒有那麼高

圖片18.png

可以看到側臉

圖片35.png

黑猩猩&黑冠猴區

下方都有玻璃,大家不要拍打餵食,也不要用閃光燈喔~

圖片37.png

往上走有獅園

圖片38.png

不知道母獅是在打架還是在玩 :P

不過這裡的動物解說牌好少

旁邊的爸爸好像沒看到牌子,就對兒子說

這是老虎......

(我是獅子啦 T^T)

圖片36.png

也有公獅!

超威風!!!

圖片22.png

再往右手邊是整個動物園裡唯二可以跟動物近的區域

鹿園&南非波爾羊

上次去頑皮世界跟動物太近了

(頑皮世界水豚看這裡)

這次來就覺得動物都好遠啊 ORZ

但以聽到什麼要犀牛角的言論,你們還是遠一點好了...

圖片20.png

我到的時候,剛好是餵食時間

本來只看到兩隻小鹿

瞬間全部湧出...

圖片21.png

然後就開始下雨...

我跟動物園是有什麼仇!

圖片26.png

之後就去餵波爾羊

會有志工發放牧草,沒有就是沒有了

不要拿自己的食物餵食喔!

圖片24.png

快給我吃!

咬到就放手喔

不然牧草可能會刮手 QQ

圖片27.png

還在打架 XD

圖片25.png

「你還有草嗎?」

接下來就繼續移動,結果園區超多展場在整修 QQ

圖片33.png

這裡比頑皮世界難拍的原因就是這個鐵絲網!

小璦買了新相機

還在摸索對焦

結果回來發現照片都對焦到鐵絲網上了 QQ

圖片34.png

我看長臂猿也是蠻自得其樂的 XD

圖片30.png

迷你馬

圖片31.png

家牛

圖片32.png

黇鹿

圖片45.png

圖片46.png

白老虎

圖片44.png

園方有貼公告,太熱他會去泡水或躲在陰影下

大家沒看到可以找一下喔~

圖片28.png

鱷魚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假的 XD

完全沒在動 哈哈哈

超萌~

圖片40.png

侏儒河馬

等超久都不浮出來

一浮出來就讓我捕捉到打呵欠的模樣~

圖片41.png

圖片43.png

鸚鵡園

圖片42.png

這裡也有紅鶴喔

不過就沒有用單腳了 XD

小璦是用學生票進去的 ($20)

(會檢查喔,大家不要為了省錢亂買票!)

以20元來說完全超值啊

每天進去散步都可以吧~

只是如果用跟動物的距離或互動程度來比,可能就比不上頑皮世界啦

只是頑皮世界的票最便宜要380啊~

 

壽山動物園 官網

開放時間: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

週一、除夕休園,如週一遇國定假日,則照常開放

全票$40、半票$20(包括學生)

 

拜託幫我推推+按讚~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FACEBOOK

 

跟著小璦吃喝玩樂 IG

 


arrow
arrow

    eateatbonnie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